室外塗料德國克萊美得航太奈米斷熱防水節能建築科技塗料

德國ClimateActivese Paint ® 節能隔熱第一首選

木材質塗料

自然與天然
  •   持久的耐紫外線和耐候性
      耐酸,鹼,臭氧,氮和硫氧化物
      將多餘的液體逐漸運送到平衡的水分含量
      減少藻類,苔蘚,真菌和污染的形成
      減少裂紋(膨脹/收縮裂縫)
      非常色彩超過10萬色
      容易申請工匠
  • 完美保護您的木材很長一段時間
    由於陶瓷氣泡的體積大,我們的自然塗層非常堅固。煙霧,酸,鹽,臭氧和紫外線幾乎沒有抓地力。自然是一種不透明的塗層,NatureLasur是一種厚的半透明塗層。這兩種產品均適用於有限尺寸穩定的木製建築部件,如凹槽和刀 - 以及拉巴特零件,木框架,窗框和不可移動部件,如陽台欄杆,涼棚和圍欄。使用高品質的原材料具有永久的彈性和優異的附著力。這是依賴於表面 - 通過使用NaturePrimer進一步優化。粘合力,彈性和極限阻力之間的相互作用以及膨脹和收縮行為的減少,會以理想的方式減緩木材的老化過程。
純種木材保鮮
ClimateActivePaint Nature是外部應用中所有不可動木材的高科技塗層。它由數以百萬計的微小的陶瓷真空氣泡組成,它們與激活劑一起嵌入聚丙烯酸酯分散體中。沒有其他材料結合,以便多功能性,外觀,功能,情感,生態和生活質量更多的好處,如木材。木材是最古老,最自然的建築材料。這就是為什麼在我們的高科技世界裡,木材再次經歷了重生。但正是因為木材是如此生動,它會對室外應用產生反應,這些應用對濕度,紫外線輻射,空氣負荷以及黴菌,腐爛和昆蟲等天氣影響敏感。這就是為什麼木材需要定期維護,以長期保持其美麗和功能。通過我們的產品,您可以放心,您為您提供最終的木材。數十年的經驗,創新力量,精心協調,優質的材料,嚴格的質量管理和長期的實踐考核為此打下了基礎。
產品洽詢

室內健康斷熱塗料

產品洽詢

防黴抗菌系列

產品洽詢

防黴抗菌系列

產品洽詢

屋頂斷熱塗料

產品洽詢
傲人魅力
技術領先全球

真空斷熱,節能20%~30%

太空梭可阻隔太空梭外層的超高溫(1400度)的秘密「真空陶瓷球顆粒」。

高科技黏著劑、分散劑及活性劑,經科學實驗證明具有熱效應性能 ”液態磁磚“。

隔熱、減噪、防水、排濕、減震
溫度可降低6~8度平均可以節能20%~30%的電費支出

全球環保健康綠建材認證室內漆首選-無毒安全長效德國düfa 都芳漆擁有嬰兒漆美譽

德國創新獎

德國創新獎

建築用熱陶瓷塗料

德國創新獎標榜跨行業產品和解決方案,與以前的解決方案相比,這些產品和解決方案與用戶中心和附加值不同。對於創新、塑造未來、改善生活、適用於所有行業。 創新-有時是顯而易見的,但往往不是。這就是德國創新有意改變的地方,他為更廣泛的觀眾提供了顯著的成就,旨在創造一個成功的市場定位。

美國綠色防護環境協會

美國綠色防護環境協會金質標章

德國綠建材標章

德國綠建材標章

新加坡綠建材標章

新加坡綠建材標章

台灣綠建材標章

台灣綠建材標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