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外塗料德國克萊美得航太奈米斷熱防水節能建築科技塗料

德國ClimateActivese Paint ® 節能隔熱第一首選

外牆斷熱塗料

  • 使用德國航太科技的熱對應陶瓷技術
     保濕
     防止藻類,苔蘚,真菌和皮疹的形成
     抵抗環境污染,如煙霧,臭氧,鹽和酸
     炎熱的夏天
     冬季節能
     防污
     非常高的色彩穩定性超過10萬色
     延長翻新間隔
     VOC差,無有機溶劑
     裂縫填充和覆蓋裂縫
     易於加工
     

立面塗層具有即用濕度和熱阻尼性能。減少藻類的形成,降低能耗。
一個完成,三個解決方案
防止老化,藻類,苔蘚和黴菌生長,加上約100,000種色調的武庫,並提高熱和冷氣候地區的能量平衡。由於聚丙烯酸酯分散體與熱電陶瓷微球(真空陶瓷氣泡)和活化劑之間的獨特相互作用,施加後發生熱電陶瓷膜。作為一種二極管,它可以保護立面免受沉澱和冷凝的滲透。同時,通過ClimateActivePaint膜的毛細管作用對門面進行除濕。由於立面的這些脫水性能,絕緣性能提高,傳輸損失降低。在冬季,太陽的太陽能收穫可能被幹牆更有效地吸收,從而顯著提高建築物的能源效率。夏季,由於氣候活性膜的吸熱特性,短波陽光反射和特定的蒸發過程,立面部分被冷凍。這導致降低冷卻成本並顯著降低成本。同時,外牆保持乾燥,從而防止藻類的出現,特別是在絕緣的外牆外面。當在溫暖的氣候區域使用時,傳輸熱量從外向內減少。由於反射功能和目標蒸發冷凝物ClimateActivePaint ThermoProtect工作熱平滑和防止可能的裂縫形成。
ClimateActivePaint ® ThermoProtect確保在長期的敵人更好的能量平衡
產品洽詢

歷史建築塗料

產品洽詢

工業用多功能表面塗料

根據具體的客戶願望量身定制,因此可以進行優化或新組合。各種應用可能性從簡單儲罐的塗層開始,以更好地監測溫度並通過防潮和冷凝保護,防靜電性能,隔熱保護和表面放大和光反射。

作為我們新創作作品的一部分,以及其特殊的屬性和應用領域,我們可以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球,書面排他性。在這樣做的時候,不用說,我們不僅為客戶提供我們的產品,還協助他們提供所需的應用技術。
產品洽詢

灰泥斷熱塗料

產品洽詢
傲人魅力
技術領先全球

真空斷熱,節能20%~30%

太空梭可阻隔太空梭外層的超高溫(1400度)的秘密「真空陶瓷球顆粒」。

高科技黏著劑、分散劑及活性劑,經科學實驗證明具有熱效應性能 ”液態磁磚“。

隔熱、減噪、防水、排濕、減震
溫度可降低6~8度平均可以節能20%~30%的電費支出

全球環保健康綠建材認證室內漆首選-無毒安全長效德國düfa 都芳漆擁有嬰兒漆美譽

德國創新獎

德國創新獎

建築用熱陶瓷塗料

德國創新獎標榜跨行業產品和解決方案,與以前的解決方案相比,這些產品和解決方案與用戶中心和附加值不同。對於創新、塑造未來、改善生活、適用於所有行業。 創新-有時是顯而易見的,但往往不是。這就是德國創新有意改變的地方,他為更廣泛的觀眾提供了顯著的成就,旨在創造一個成功的市場定位。

美國綠色防護環境協會

美國綠色防護環境協會金質標章

德國綠建材標章

德國綠建材標章

新加坡綠建材標章

新加坡綠建材標章

台灣綠建材標章

台灣綠建材標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