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塗料德國düfa 都芳漆暢銷歐洲64年安心色彩魅力

德國düfa 都芳-室內油漆 環保長效第一首選

炫彩多彩效果基礎漆

產品洽詢

星鑽效果漆

產品洽詢

炫彩珠光內牆漆

類型:全環保水性丙烯酸內牆塗料
光澤:啞光、亮光
顏色:金色、銀色
淨含量:1L

應用範圍:適用於賓館、辦公室、家庭、餐館、學校、兒童房、浴室等環境的新舊牆面的塗刷。
塗刷方法:塗刷
塗刷面積:約10㎡/L
執行標準:德國DIN工業標準

儲存:本產品應儲存於乾燥、通風、陰涼處(5℃以上)。
保質期:此產品不開蓋保質期36個月。
產品特性:全新一代炫彩系列塗料具有超級環保性能,漆膜品質完美、遮蓋力強、耐候不變色、覆蓋表面細微裂紋、抗菌防黴、施工簡單等特點。此系列產品隨光線的不同變化可產生不同的3D視覺效果。 

施工工藝:被塗物表面須堅固、乾燥、乾淨、無油、無蠟。 施工前去除牆面不牢固的塗覆層或粉化層,基層根據個人的喜好,選擇粗顆粒感或細顆粒感的德國düfa炫彩底漆;用刮刀交叉或者是用橫豎滾塗施工方法製作出你所喜歡的造型,約12-36小時待其乾燥後,再用棕毛刷塗刷1-2遍面漆即可。根據需要選擇該系列任一款面漆,可以不直接加水塗刷(施工中可根據實際情況適當加5%)。刷塗時必須薄刷,施工手法儘量隨意,塗刷後20分鐘內可以任意紋路造型,一般塗刷兩遍即可。每一次間隔為4小時左右。濕度大、氣溫低的情況下,複塗時間相應延長。 

施工條件:不宜在被塗物表面低於5℃環境溫度下施工。牆體含水率低於14%,PH值低於10。施工時應保持良好的通風環境。
產品洽詢
傲人魅力
全球環保健康綠建材認證室內漆首選-無毒安全長效德國düfa 都芳漆擁有嬰兒漆美譽

藍天使環保認證

藍天使環保認證

都芳漆連續30年榮獲藍天使環保認證

德國的環境標誌認證制度1971年提出,是全球第一個環境標章計畫,於1978年正式實施,由聯邦政府內政部長和各州環境保護部部長共同建立,亦稱「藍天使」標誌認證。

作為世界上最古老的環境標誌,目前已有90種產品類別的12000個產品和服務擁有了藍天使標誌,其中17%的產品來自國際市場,在國際市場具有很高的市場認知度。

歐盟生態標籤體系

歐盟生態標籤體系-歐盟之花

德國最優良產品標誌

德國最優良產品標誌

全球環境標誌組織

全球環境標誌組織

台灣綠建材認證

台灣綠建材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