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塗料德國düfa 都芳漆暢銷歐洲64年安心色彩魅力

德國düfa 都芳-室內油漆 環保長效第一首選

玻纖壁布P924

/ 1m x 50m/卷

產品特點:
1. 環保無毒,友善環境;
2. 完全符合Oeko-Tex工業標準;
3. 歷久彌新,可直接在原有顏色上刷上新的顏色,
能有效覆蓋原顏色;
4. 面料穩定、不易變形;
5. 面料具有高彈性、可耐衝擊,防止牆面開裂;
6. 耐消毒劑、不易腐爛;
7. 根據DIN4102標準達到阻燃B1等級;
8. 具有透水力,保持牆體自然呼吸。
材質:此玻纖壁布均採用純礦物玻璃纖維提煉製作而成。
儲存:本產品應直立成卷狀儲存于乾燥處。
面積:1m x 50m/卷
適用範圍:此產品可以結合不同質感或多種顏色的內牆漆作為表面塗層,設計出不同的風格。非常適合用於高級商業空間、飯店、醫院、學校、幼稚園等。
施工工藝:
1. 基底:牆面需保持乾燥、清潔、平滑。壁布可貼于壁紙之上,但壁紙基面需與壁布有良好的附著力,否則需要先除去壁紙。壁布可貼于已刷過塗料的牆面,牆面保持乾淨,最好先對牆面稍加打磨處理以保證附著力。壁布可貼于木板上,先確認木板是否已上漆,若已上漆,請先將漆打磨拋光。
2.剪裁:需先額外留出約10公分的壁布,用於黏貼天花板與踢腳板的連接,同時用刮刀由內向外抹平,不宜用力過大,以不出現褶皺或氣泡為宜,最後裁去多餘部分。
3.上膠:依壁布的紋理調整膠粉的用量,先將膠塗於牆面,建議使用長毛滾筒上膠并將膠鋪壓均勻。一般從牆角處開始,壁布需覆蓋住牆角20公分或以上。
產品洽詢

玻纖壁布P925

產品洽詢

磁性壁布M22

/ 10.4m x 0.95m /卷

優點:
1. 保持牆面是光滑的、平整的、隱形的。牆面沒有孔或黏膠條,更沒有多餘的或不美觀的元素,例如面板、公告板或粘合軌道。
2. 磁性壁布M22的尺寸非常靈活,可按個人喜好或需求定制任何尺寸大小。
3. 可與周圍牆壁的顏色保持一致性。
4. 相較於其他磁性牆產品,磁性壁布M22的性價比更高。
5. 相較於傳統的磁性塗料,磁性壁布M22的施工方式更快更方便。
6. 牆面的清潔和處理更容易。
7. 不影響手機或無線網路的信號,並且不導電。
8. 認證為Oeko-Tex,阻燃等級(B-s1,d0)。

特性:使用磁性壁布 M22,室內牆面可以快速而輕鬆地成為演示區域 –無需任何導軌、面板或磁性塗料。房間的一般外觀不受影響 - 甚至任何重複性的功能塗料,例如磁性塗料,都完全不必再使用。此外,您還可以用我們的白板筆塗料組合,這可以使牆面快速轉變為可重複書寫及使用的演示空間。

應用範圍:適用於家庭、寫字樓、賓館、學校、醫院、兒童房、衛生間、廚房、飲食操作間和浴室等超高環保要求的新舊牆面的塗刷。

提示:
1. 磁性壁布M22磁力超強,使用錐形磁鐵可同時吸附5張以上的A4紙張。
2. 白板筆塗料組合將賦予磁性壁布M22可書寫、可擦拭的附加功能。
產品尺寸:10.4m x 0.95m /卷 
產品洽詢

磁性壁布M39

產品洽詢

白板筆塗料組合

產品洽詢
傲人魅力
全球環保健康綠建材認證室內漆首選-無毒安全長效德國düfa 都芳漆擁有嬰兒漆美譽

藍天使環保認證

藍天使環保認證

都芳漆連續30年榮獲藍天使環保認證

德國的環境標誌認證制度1971年提出,是全球第一個環境標章計畫,於1978年正式實施,由聯邦政府內政部長和各州環境保護部部長共同建立,亦稱「藍天使」標誌認證。

作為世界上最古老的環境標誌,目前已有90種產品類別的12000個產品和服務擁有了藍天使標誌,其中17%的產品來自國際市場,在國際市場具有很高的市場認知度。

歐盟生態標籤體系

歐盟生態標籤體系-歐盟之花

德國最優良產品標誌

德國最優良產品標誌

全球環境標誌組織

全球環境標誌組織

台灣綠建材認證

台灣綠建材認證